士林官邸旁地上權 23億標出

台北市政府財政局釋出士林官邸旁的1,261坪地上權,皇翔建設以23.88億元得標,每坪單價189.3萬元,創地上權標售史上第四高,若以容積單價眼光來看更是第二高。

台北市政府財政局進行資格審查作業,僅皇翔、富邦人壽投標,二家廠商投標文件皆符合規定,富邦出價為21.63億元,僅比底價21億元略高,皇翔出價則溢價13.7%。

士林官邸旁土地開發案。位北市中山北路五段470巷內,屬特定商業區,採地上權標售模式,底價21億元。依招商規劃,可作為飯店、商場及辦公大樓使用,一般認為作為飯店、商場的機率較大。

 

圖片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房市現曙光 建商出手獵地

房市買氣重現曙光,建商又加緊獵地。太子建設昨天插旗台北天母(位於天母至誠路的941坪土地合建案),與華威聯合機構簽下合建案,將在陽明山腳的外雙溪畔推出精緻住宅,總銷逾60億元。

興富發出手買下今年第一筆土地,位於台南市北區,共3,408坪。總銷約50億元。另斥資22.68億元買下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朝富路1718.6坪土地。

璞真建設以20億元購入台北市內湖路千坪土地,預計於明年第一季公開。

高雄知名建商京城建設以7億1250萬取得高雄農16重劃區500坪土地每坪價格創區域行情新高。預計下半年推案,顯示房市有回溫現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329檔期爆量 建商看好房市猛推案

 

329黃金檔期,即將鳴槍起跑!北台灣都會區新案上看2,000億元,光是北市、新北市就上看1,500億元,房地產業者預期,今年市場交易量可望逐漸恢復,並可望在520檔期前,形成一波小高潮。

調查顯示,329檔期可觀察的指標案,潤泰創新國際公司相對積極,將推出萬華「萬花園」、植物園的「松濤苑」;皇翔除信義計畫區「F4」。遠雄建設中山北路「遠雄富都」,每坪定價180萬。忠泰建設松隆路「忠泰繹」、中山北路「玉山石」。日喜建設朱崙街「達官苑」每坪開價150萬。興富發士林「金雞廣場」、內湖「德安百貨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北市店面 買氣大暴走

 

搶發陸客財,建商搶建商辦、飯店,一般投資人也沒閒著,紛紛大舉進軍店面。房仲業統計本(2)月份北市店面交易量,較1月大增2.7倍,也比12月多出2倍,並創下8個月以來新高。選後的店面買氣,幾可用大爆發來形容。

市場人士分析,選後店面買氣噴出,主要還是和兩岸政策有關,包括兩岸投資保障協議以及自由行進一步開放等。讓許多豪宅置產客轉移陣地,把部分資產改放在店面產品。

不少投資人則把目標聚焦在將通車的信義線、松山線。由於這兩條捷運都貫穿台北市,與板南線平行,且都有百貨商圈、金融中心的題材相當看好,可稱為最強績優股。

台北捷運淡水、中和線確定於九月分流未來半年台北市將產生4各捷運轉運站。含東門、古亭、忠孝新生、中正紀念堂,城為新商圈的重點。永康店面每坪衝500萬,古亭也飆300萬,租金行情漲2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信義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